close

馬蓋先

很多人小時候的偶像

我記得那時我才幼稚園還是小一小二吧  

每個星期六晚上 看完台視播馬蓋先跟虎膽妙算  差不多都要半夜

才覺得很滿足去睡覺

還好我家人都沒早睡習慣 我爺爺都陪我們看到完

 

馬蓋先 第1季 DVD    馬蓋先 第2季 DVD

馬蓋先 第3季 DVD   馬蓋先 第4季 DVD    馬蓋先 第5季 DVD

 

馬蓋先有多紅呢   也許現在小孩子不知道

但當時對我的印象就是  瑞士刀=馬蓋先

看著用紅色的瑞士刀  作出好多東西來

 

小時候我爸幫我們訂的科學雜誌  (刊名好像是哥白尼 還是小牛頓)

裡面就有講解馬蓋先製作的原理

反正科學類相關刊物寫給小孩的 一定會提到

 

沒想到有dvd可以收藏

而且有英文字幕

我想拿來當英文學習教材也是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