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完昨天我補充A6全能筆記術作者的影片

就開始一直逛日站  

 

雖然KOKUYO的筆記本

博客來進的多了

但主要還是偏向30頁

 

但逛日站我才知道

其實KOKUYO的筆記本頁數也有超多種可選

40頁50頁60頁180等頁都有

而且還是經典那種  特別種也有    光是筆記本 因為頁數跟封面居然有幾百種

 

博客來真的應該賣一下

多樣頁數給人家選

因為30頁應該是讓人嘗試一下

可是當寫慣的人  應該會像我一樣

想要一次用一本比較厚的

 

 

買KOKUYO的筆記本有贈經典實用年曆筆記本

應該有人跟我一樣早就有買自己要用的

我不知道大家會怎麼用

 

我想到的是拿來寫單字 因為格子比較密

如果拿來把時間部分跟下面橫線的都寫單字

上面的打勾  拿來勾複習次數

 

不然就是等年輪迴

因為每一年同一日期都是往後一天

所以過幾年 其實就又到相同日期跟星期  不需要大改造 就可以用

畢竟會買KOKUYO就是愛那紙質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