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無字幕的直播期時就哭了

然後很氣為啥故意維尼還一前一後  讓紅薯只是中間這樣

雖然我知道電視台有自己的想法

可是還是很難過   心情有低落幾天

 

我自己個人真麼沒有很喜歡維尼夫婦  如果有點外人進來  我才覺得比較有趣

跟看紅薯的感覺差很多  紅薯不需要外人也很有意思

 

為了減少失落

我還跑去研究新的夫婦

鯨魚夫婦

恩靜  團體很紅  但我比較會注意孝敏    所以我看了Dream high   然後喜歡第一女主角跟IU的角色

李章宇  我也因為這樣跑去看 笑吧東海   好累  現在得天天去找無字幕的最新版(我單純為劇情看戲)   不過這劇李章宇演得是壞人  總是在看他氣沖沖的樣子

結論是   我還是不要管他們的戲  只好好看他們在我結的表現 應該會比較好

 

元素夫婦

還不太知道去哪作功課

女的在一些談話節目會看到  男的就真的不熟

只是有點年齡   所以很看好這對

 

拉這麼遠

只是破碎的心 想找個依靠

我不太看下車後自己在那邊聯想太多 還有什麼恩愛證據

除非真的具名提到彼此

 

會寫紅薯  給他們給自己一個紀念

是因為難得所謂的娛樂節目  居然讓自己收穫這麼多

把別人的一點一滴都這麼放在心上  真的很不簡單

這不是作戲 而是他們自己良好的品性

可惜已經宣布是第三季

不然我心理還會期待像alex那對 有重逢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