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因為一些原因

開始要學電腦

所以我開始找適合他的

原本想也支持博客來

但我發現博客來的3c區其實有點弱

 

所以後來我就其他網站買

剛好宏基最近業績不好  所以有再打折

所以讓我可以一萬塊以內的預算  幫他買了小筆電

雖然現在流行平板電腦  可是我還是覺得小筆電比較可以亂放  也不怕螢幕刮花等等

 

但有小筆電不夠  還是需要隨身碟

但太大增加重量  而且也用不到

所以還是要買小的隨身碟

又怕我媽蓋子掉了  所以我買了這個

Team 16GB Color Turn 彩轉行動碟-綠色(E902)

是用轉的

雖然這牌子我沒聽過

但因為是台灣製造外加終生保固

所以就買來

 

基本上隨身碟都差不多

也沒什麼感覺

要很多年後  使用頻率很高

才能感覺接頭好壞

所以先記錄一下

看以後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