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商品其實出來很久

《FUMI》愛情隨身袋掛勾(heart)

後來看網路

還進階到平常先掛包包   之後再掛桌面

【真心良品】璀璨閃耀鎖頭式包包掛勾 1入 -晶鑽透白

 

這樣其實還滿方便的

所以我也買一個

因為如果買好一點的包包

最常摩擦的外觀其實就是底部

 

尤其是如果你會去到如果地面不夠乾淨的

其實應該捨不得放地上

 

然後如果是大學生應該也會遇到桌椅式一體的那種

其實也會有這困擾  因為書可能太多

放地上髒   如果你放那種椅子下面  其實後面的人也會踩到  其實我發現那個椅子下的網架很多人都會踩

 

原本只是這樣想

但我媽提出一個我沒想到的點

因為現在小偷很多 就算你包包放在你後面  但你沒把椅子坐滿  緊靠包包  還是有手巧的小偷  幾秒看準就拿走

可是因為這個刮勾的條橫在外面   外加長度還好  其實沒那麼容易拿走

因為包包有重量  所以上方掛勾也沒這麼好拿  要稍微抱一下下方的包包比較好拿

 

所以這是個好商品  有好一點的包包  我想我應該會幫忙配一個掛勾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