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kokuyo商品滿299/399元即贈經典實用年曆筆記本

我想喜愛用他們家的人應該很高興看到這消息

所以應該會買吧

我就買了

 

Campus好寫

但膠裝的設計在書寫上很便利

在事後使用上可能要小心

 

我之前有買一個[MUJI 無印良品]PVC書套/B5

所以我有KOKUYO Campus筆記本是被保護好

但因為其實跨牌所以不是很合

[MUJI 無印良品]PVC書套/B5基本上可以塞上兩三本KOKUYO Campus筆記本

但其他本沒有書套的保護

如果有被我猛操的  其實髒的感覺是看的出來

加上品質舒服你會願意一直翻  重讀  有時又會反折

所以我居然有筆記本翻到膠裝沒用  要掉頁了

寫出來請大家小心  可能不能太粗魯對待KOKUYO Campus筆記本

 

但不想要膠裝  其實還有這個可選

Campus點線雙線圈筆記本

線圈基本上一定比較貴

但結果線圈裝居然是40頁

其實算下來一張 其實差的好少  只是不算不知道

 

因為線圈有時會覺得寫得不方便

所以我都沒想要買他們家這個商品

 

我寫東西習慣就是膠裝筆記本

不然就是抽活頁紙寫  寫完才放夾子

 

因為想要的還沒貨

我想買回來 用看看再說一下感覺

如果習慣   可能會在調整一下

 

目前KOKUYO Campus筆記本還屯不少本

而且因為書寫方便  我還是上課筆記用KOKUYO Campus筆記本

如果需要長期保留的  我想會用線裝筆記來整理

可惜我喜歡的那個無印良品的筆記本已經沒了

日本官網也沒看到  不然拿來當整理本剛好

下次知道特別一點的無印良品會以後不作  下次有很喜歡的 一定要屯貨

還好我最喜歡的不是食物   不會屯食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