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吳姐姐講歷史故事1-50(注音本不分售)

本人小時候超愛看歷史故事書

不過吳姐姐講歷史故事這套書我是滿晚快國中才知道這套書

所以裡面的故事我都知道才發現這套書

 

但還是滿喜歡這套的

所以當初在書店的兒童閱讀區時常翻讀

當初是紅色的版本

而且滿小本的

後來變大還有變插圖過的樣子

 

現在變這樣

下次要再找出來看(11/2/27)


 

我在圖書館借舊版回家看

因為歷史強 國文也不弱

可惜開頭太熱門

幾次都沒看到前幾集在架上

 

借時遇到女圖書館員

怕我是要給小孩看

特別說有注音版的

但我說是我自己要回味看的

他說到現在還是很熱門的一套書

吳涵碧最近有寫西方

想看可以借

 

要不是沒錢

我實在很不喜歡看沒被好好愛惜的圖書館書

 

先說回味的幾本中

原來台灣佛教吃素

是因為南北朝中梁武帝導致的

因為佛教本來就是吃百姓所給的食物

所以當然不管葷素

梁武帝的吃素是有點偏差行為

但也不可說吃素不對

 

南北朝中的人物雖然也有些好人物

但基本上都讓人不太喜歡

貪酒 逃避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