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Zakka@TW

這一家是台灣的

但風格一些是學韓貨

不過外觀封面就不太像韓貨

下面這三種  我覺得比較需要

365 好好記年曆 [素色-紅色]

Happy Study Planner 快樂學習日誌 [粉紅]

簡訊記事本 [Boy]

 

我是滿想再買韓國那種學習計劃手帳那種

但有點貴  只好先用普通手帳

現在有台製  價錢少幾百  我想我會買回看用看看

 

不過另外一家是真的韓貨

韓國eeden

我是有點不習慣

因為裡面筆記本的內頁都比較沒有我觀念中的細緻感

如下

韓國《eeden》”Hapoom悠閒日子”萬用手冊

每個人風格不一樣

大家可以多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