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開始下半身痠痛

但原本想去的醫院會遇上過年期間

所以就忍耐

不過左腳不太能走了

過年也沒遇我朋友上線

不過小紅剛好遇到我  跟他說情況  讓他擔心真不好意思

 

不能出去走走

但還是吃了不少餐廳

吃了家附近的有馬(日本料理)  但不是我的菜  雖然在我家附近  但應該不會想再去

現在吃的餐廳  如果是好一點  都是千元水位附近

比的是鮮度  跟廚師的創意

 

隔幾天讓老爸帶去吃丸志(日本料理)

爬文基本上老闆都是讓人吃千五左右  但實際上也不一定吃到這麼貴的

我們吃到的是一千二   但生魚片  海膽  等等都有  只是跟千五比少了飯糰還有一道菜(還是只有少飯糰  我也忘了)

 

不過過年的美食

就潮港城讓人最失望

我們去的時間是第二波  結果他們菜都沒有補  讓人沒有東西吃

而且還有小果蠅  跟碗盤水沒瀝乾淨的問題

沒想到小時候常吃的餐廳  在多年後已經都變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