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新的一年徐賢用的還是同一家出版的手帳

但手帳顏色是深綠色 也就是下面這本

Smiley Diary 北歐風微笑年曆本-Green

110129.MBC.我們結婚了.png 

 

然後有新的版本

博客來有賣新的 新的綠色是淺綠色

北歐風微笑年曆ver.2 (YellowGreen)

原本想說是博客來沒進深綠色

 

但沒想到我跑去官網才發現

新的真的沒有出深綠色的

所以徐賢現在用的是博客來斷貨的第一版深綠色

 

然後我以為是拿之前白色那本的

居然其實是粉色的 而且我明明重看這麼多次  我現在才發現

因為左邊沒有孔是繩子穿過去的跡象

110108.MBC.我們結婚了.png 

看圖就滿明顯的

我當初還以為是Smiley Diary 北歐風微笑年曆本-Ivory香草白 結果好像是別本了

 

還是買粉色書套套住  我記得徐賢是有嫌它白色的髒了

基本上這麼厚  大小跟以前的差不多大  應該是手帳沒錯

這本成了羅生門  我想不透

 

然後為什麼是用舊版的綠色

可能是提早買  反正這本是自填的   而且寫著要問的問題那些  的確舊版內頁會出現的(有舊版的人可以翻出來)

還是徐賢也喜歡一次寫多本手帳

不過算了 我想不出答案

不過結論是 徐賢應該是很喜歡笑臉 寫給婆婆的信也畫有笑臉

 

看到這篇 會有人覺得我偏執嗎 只是不小心注意到了啦

然後才一個個冒出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