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陸翻譯很多韓國的書

但因為會改版面等等   其實有時找到原本翻譯的書  有點困難

 

但為什麼我一定要找到這本書的原版書呢

因為它說是韓國語能力考試研究會編的

 

1CD--TOPIK初級高分寶典 → 2010 Topik 한국어능력시험 초급

1CD--TOPIK中級高分寶典  →2010 Topik 한국어능력시험 중급            

TOPIK高級高分寶典(附贈MP3)  →  2010 Topik 한국어능력시험 고급

所以既然要考韓檢的人

是不是應該把研究韓檢協會出的書看一下

 

不過原版書是全韓文

所以一定要買大陸出的來看

 

不過大陸很奇怪的先翻高級

所以我一直都沒想去研究

現在看到有初級跟中級 看到我才研究

書還沒到   我只有高級這本在手邊

 

這本書其實以模擬題作為絕大部分內容

文法 單字那種其實還是要找相對應的書

只是書裡有出現的 我想那應該要基本都會 才行

 

我想因為高級的關係  所以我才都沒看到人家提這本書

朋友們   下次知道如果這套書有打折  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