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這次用的相機真的好神奇

可以當投影機撥

原本以為去百度會有人找出來產品

結果沒有討論

可能這集本身就太閃了

閃.png 

只好自己找

不過也滿容易找的  應該是沒錯吧  如果是韓國廠商生產的機種 我就不知道

用官網的圖

128626199104988600242.jpg 

官網介紹  http://www.coolpix.com.tw/shop/shop_digital_detail.php?Shop_Digital_ID=109#253

S1100pj (黑)
截一張我自己覺得能比對的圖

圓圓的鏡頭  還有上方閃光燈

範例.png 

功能我覺得這個不錯

於顯示屏上重播影像
6種濾鏡效果(包括色彩選項、柔和效果、保留特定色彩效果、十字鏡效果、魚眼效果、微縮模型效果等)及”魅力修飾”(套用於偵測到有臉部之影像),使你能在無須使用電腦的情況下修改影像。只要簡單一按,即可於顯示屏上加上所有效果。當效果已經套用於影像後,相機會從原本影像獨立儲存新的影像,以便你日後以原來影像再修改不同效果

 

 

 

 

 

這有讓我原本就想換相機的人心動

我的相機現在拍東西都糊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