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台中的店其實也沒有很了解

一次上課同學給的麵包還滿好吃的

後來在找晚餐

看到在哪

 

後來去買 原來全部都15塊

而且看官網 才知道是早餐連鎖店開的  難怪麵包不會很鬆鬆的  是有實在的感覺

15塊的關係   麵包每個都沒有很大   但料還滿實的 還滿好的

 

想省荷包的人可以吃看看

麵包森林

 

不過我的感覺是  麵包可能是用量取勝

所以料用比較一樣的   這樣才能省成本

我個人麵包比較挑  所以我沒有全部種類的吃

只是有些旁邊的客人有說過哪種不好吃再討論被我聽到    

只能說我都沒踩到地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