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手機是想很久的事

但看來看去 因為對手機不了解  而且我不太敢用觸控

不過我的折疊機已經變好少機種

不過我在查手機價格  卻突然看到這隻

LG GD510 環保太陽能手機(簡配/公司貨)_白色

「環保太陽能」好吸引人    替地球跟自己省點能源跟荷包的確很吸引人

但我對韓貨是不用家電類  這是我長年的習慣  為了台灣廠商的利潤  我不會因為哈韓跟哈日就全面使用他國商品

所以我就在上網查很多資料   但這手機不是新的 非首批要這個太陽能蓋還要花九百多

那就澆熄我的慾火   我還是來去找別家  而且也有人說隨機子一直在太陽下曬  會不會讓零件比較過熱 損壞比較快的疑慮

我想家電還是不要一直在太陽下好了

 

那環保呢  開始找相關商品 

博客來有關這種的充電板還只有小的   但已經從以前的手機 到NDSL

NDSL可以支援相機跟翻譯機(我手邊能想到是這個 不知道還有什麼)

Dr.Solar 太陽能充電器(第二代) - 超高容量iPhone 3GS隨身必備(白)

Dr.Solar【太陽戟】多功能太陽能迷你發電站(2000mAh)手機包

不過在其他家  我有看到很貴的很大的太陽能板  

不過這價錢怎麼看了一年多  還是壓不下來

 

那除了這種太陽能板

計算機比較常見

但果然博客來還是有讓我驚訝的商品

《SUCKUK》太陽能收納罐夜燈(藍光)     《SUCKUK》太陽能收納罐夜燈(粉紅光)   《SUCKUK》太陽能收納罐夜燈(橘光)

這種如果晚上沒燈沒安全感 但開整夜燈又覺得浪費 這個白天充電  晚上使用  真的感覺很棒 而且使用 LED 燈壽命比較長

另外是一種太陽能鬧鐘在博客來賣很多

無印也有  我居然沒注意過  

[MUJI 無印良品]太陽能電子鬧鐘(溫溼度、日期功能)

不過最多是一家德國的牌子   《REFLECTS》  裡面商品很多很棒 但價錢都是不便宜

《REFLECTS》太陽能沐浴水溫計

幫寶寶測水溫  居然也有可以有太陽能商品

《REFLECTS》吸盤式太陽能溫度計    這個是測室溫  但這種電子鬧鐘也有

手電筒在博客來裡面單價也都不便宜 就不列

 

騎單車的人應該這種的也知道  不過博客來也有賣一款

《綠能》Solar Energy爆閃四段式後車燈

反正環保商品繼續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