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有裝TVN

所以MAMA可以看LIVE的

可是說是LIVE 卻有差一段

可能是讓口譯的人有時間準備

 

但我討厭有口譯

講的是英文

但英文沒很好  感覺就是噪音

給我直接 LIVE就好  大家自己想辦法搞懂撥啥就好了

 

我連以前那種用中文口譯頒獎典禮的 也很不喜歡了

還要聽英文去蓋到韓文 真煩

 

整個典禮很久

說實話  基本上也就是哪幾個團體一直出現

但我覺得獎還是有諷刺的

有些獎項居然入圍者比得獎者尖叫聲高

唉唉

而且果真一個獎也沒留給SM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金C 

因為我都沒研究金C的團體

沒想到得獎的作品那首 告白

我在兩天一夜節目中聽時就滿喜歡  但我沒想到是金C唱的

 

一聽到那旋律 我就想起兩天一夜的畫面

 

所以雖然頒獎典禮很多表演

但最讓我感興趣還是找告白這首歌

 

看到很有不見的尹恩惠有點開心

當然個別小段有開心的地方

但我只能說這是場失敗的典禮

怎麼會是唱歌典禮  卻演員一堆  如果是以前唱歌就算了

但完全沒有唱歌畫面的演員卻一堆

真的很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