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發現  台灣也有引進這種了

[MUJI 無印良品]尼龍系統筆記本用書套/A5.黑

[MUJI 無印良品]尼龍系統筆記本用書套/A5.米

 

這個呢  是將a5筆記本塞在一起

我以前也有稍稍提過  可以將這種兩孔的

[MUJI 無印良品]植林木系統筆記本(橫線)/A5.2孔

[MUJI 無印良品]植林木系統筆記本(方眼)/A5.2孔

[MUJI 無印良品]植林木系統筆記本(月記事)/A5.2孔

[MUJI 無印良品]再生紙系統筆記本(無地)/A5.2孔

[MUJI 無印良品]再生紙系統筆記本(週記事)/A5.2孔

選擇自己要的 放進

[MUJI 無印良品]PP資料夾(線圈式)A5用.2孔(H)    塑膠這種比較漂亮  但再便宜一點 可以用紙為殼的

[MUJI 無印良品]再生紙資料夾(線圈)A5.2孔.米

就成為自己專門的手帳  或者是工作筆記本

 

後來手帳展

我有說還有這家也是兩孔的

而且外觀比較美  按此  而且多一些目的的兩孔筆記本

後來這家也有自己的兩孔收納  還五色

Put It Together A5 兩孔檔案夾(紅色)

Pu It Together A5 兩孔檔案夾(SKY)

Pu It Together A5 兩孔檔案夾(白色)

Pu It Together A5 兩孔檔案夾(海軍藍)

Pu It Together A5 兩孔檔案夾(香草)

 

而且仔細比   這家是整個打孔  所以筆記本如果多本的話 應該是圈孔中間越大越好平常翻閱

而且右下多一個繩子  比較不會東西掉出

 

但兩孔筆記本一定能相容嗎

好像又不一定     日系跟歐美好像不同   所以萬一你看重的不是同樣位置

就可以用這個

[MUJI 無印良品]尼龍系統筆記本用書套/A5.黑

[MUJI 無印良品]尼龍系統筆記本用書套/A5.米

而且既然是用繩子固定

可裝的範圍就又更大

也就是騎馬釘的筆記本 或著比較薄縫線,可以中間平躺的

應該都可以塞進尼龍系列

我猜這家 這種縫法  應該可以 但頁數不知道會不會太厚 還是剛好

Shinzi Katoh A5藝文筆記本(中)-莓果與貓

但我沒買過這家的筆記本

不能保證  但我想這樣解釋  大家應該懂我想表達的吧

博客來我居然找不到正確的

 


 

但這種也是可以自己自製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 2 偷看別人的筆記

裡面45頁  有人是用橡皮筋  自製

但外殼不知道找不找得到滿意的

所以懶人還是買現成品  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