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

博客來LIVE 100手帳文具展(手帳篇)

因為手帳才是主體

博客來LIVE 100手帳文具展

手帳小幫手這邊品相其實很多

所以分開寫  這樣以後比較好補

 

便條貼這區

沒有特別提出來談

因為還滿明確  所以喜歡哪種就買吧

 

膠帶區

後來多看別人怎麼使用

其實膠帶可以蓋住自己不喜歡的地方還有錯字

但還有種可以幫助對隔的膠帶  但我現在沒看到

其實我愛熊 這個我好愛    Shinzi Katoh 插畫家繽紛寬版膠帶-胖胖熊

但已經買到上千 只好以後有緣才買

 

另外膠帶區有我之前買過的東西

[TOMBOW]即可擦。網格雙面膠限定超值包(加贈替蕊)

這個真的好用  所以類似的商品 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造型

TOMBOW完美無瑕點點貼

這個我真的還沒用  但看過m真的不大 但大小因想貼的不同  自己真的可以選一下

 

文件口袋夾

這次可以用79元加購  所以我加購一個

我想如果功能不強大的手帳

是可以買這種來收納

其他

MIDORI手帳專用貼紙

動物系列  exMIDORI手帳專用貼紙-文鳥0027  這種是貼在月間區增加趣味

爆炸頭   MIDORI手帳專用貼紙-螢光線頭0089 可以將寫錯字的蓋掉   

MIDORI手帳專用貼紙-阿福羅頭0072  原來是將特別的日期 貼上更醒目

 

轉印貼   也是有可能會用到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PA SIZE補充包-字母轉印貼295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PA SIZE補充包-數字轉印貼288

但沒預算 我覺得可以跟印章擇一

 

另外貼紙  韓國的貼紙  比較能取代一些文字  又很有趣

自己也可挑

第一代TOTO兔兔日記本貼紙組VER.1

第二代TOTO兔兔日記本貼紙組VER.2

還有一款貼紙

筆具收納皮革環套貼-Pink Grey  這種我也覺得很有創意

而且喜歡手帳有很齊全的配備的人  可以用

 

書籤區

這邊我覺得要講的是索引貼

MIDORI Index Label索引貼-小狗5084

上面可以寫字 也可以不寫字

我覺得可以將特別的貼上索引貼 用不同的索引貼區別

卻又可以讓人第一眼不知道那邊是寫什麼

ex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 2 偷看別人的筆記 中感恩日記  消滅雜物  反省事項

這種也許不一定想讓人知道  但我覺得可以用這種方便辨識

 

印章區

這區太多種  所以自己好好比較需要的

但我認為如果是用空白的

字母區  是可以勸敗

日期印章組ALP21  這組是不光手帳  還有用在筆記 講義來當辨識日期的效果

英文字母印章組ALP13   英文字母印章組ALP14   這裡英文還有大小寫不同款 加上不同字體  我是滿喜歡

但英文章常用嗎 可能要設成代號 但一些圖案章應該就可以代替

印台  我是不知道哪一家最好用

但五色漸層印台  這家  我在國中買過類似這組的  五色漸層印台-陽光

我沒啥印章 所以一年可能都用不到一次   但十幾年下來 我這個印台都還很有水   所以可以推下

漸層章有特別效果  但單色章應該還是該買   20色印台組 是比較划算 不過可能應該需要在想一下

 

筆袋區

就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就是配合你要裝的東西  還有外觀是否喜歡

KOKUYO可站立的筆袋也只有一個   這個筆袋需要的人才需要考慮

因為立著  是真的有比較好看出筆在哪    按此   但除非你筆很多  所以要翻 所以立著比較方便  可以當筆筒  外出又可以拉鍊拉上就帶走

但這邊只有推小的 我覺得是博客來的失策

 

筆區

[[TOMBOW]] ON BOOK 形影不離手帳專用筆 藍  是如果你買筆具收納皮革環套貼-Pink Grey卻單純只裝筆

是可以二選一   但如果你要掛別的 或者你有慣用的筆  就還是要買收納貼

我是雖然買這種筆 但我比較愛寫水性  所以這筆   我自己是買失策

同一家筆  Air Press 氣壓圍裙筆-可可色 還沒買過  但感覺隨時都可以寫 很方便

我現在很愛用無印的筆  但我發現萬一我想寫在手上提醒自己的小事  無印是不能的

所以我的筆袋  還沒辦法不帶(鋼珠筆嗎)

 

日本彩繪毛筆  這家我看到也越來越多人用

但這個真的要自行考慮

 

書衣

這邊賣的是布的  所以都蓋住原本的手帳封面

所以要不要買呢  我覺得看人

除非你不喜歡你的手帳外觀

但書衣你本來就想買 可以趁現在買有滿餌贈  還有喜不喜歡加價購的東西

 

最後右邊居然還有文具小物區

但我覺得賣的事比較平常就會用的

所以就讓我先說到這段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