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564.JPG 

收到小薇寄來的生日卡片跟禮物

剛好前一天  我看到人家別了甜甜圈拉拉熊

還在羨慕說

結果小薇就送我這個 而且幫我喝好三杯

說實在上一波 拉拉熊也讓我很猶豫

但還好我克制住

我必須說  愛喝咖啡的人比較會願意買

可是徶開咖啡類 其實都不太好喝  所以我這不喝咖啡的人 真的真的很痛苦

 

不過拉拉熊真的很熱門

我到比較冷門的店才換到

不過我拿到的是咖啡拉拉熊

 

不過我最愛的是小白熊  快來好運有給我小白熊的機會

啦啦熊.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