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比較高級超市有時候會看到這個貴得離譜的牛奶

因為是北海道直送  所以我一開始看價格以為是牛奶

但仔細看成分   居然只是保久乳

我有時會看健康的節目

保久乳喝營養成分還是比牛奶低

但不能喝牛奶的人  有可能可以喝保久乳  但我不記得為什麼

 

反正這麼貴的  還是那個我那不看價錢的媽媽 

才有能力買

不過還是得說人家貴得有理  如果是直接在日本買和依日本物價 應該是可以買

這個保久乳喝起來真的不像台灣的保久乳

很順口 好像真的在喝牛奶

DSCN1567.JPG

 反正喝完 對於我愛乳製品的程度  真想飛去日本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