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559.JPG

看過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 2 偷看別人的筆記


於是再去批踢踢的文具版逛(找了一下 因為都沒逛這版)

看到版友主要討論的幾個款式

因為我打算分幾種手帳類型去做看看

然後我決定去看看國產的

 

基本上都利用博客來買東西

一般文具店反而很少在逛

而且我覺得現在文具的花俏跟以前的花俏有差

總覺得不是我這年紀用的

 

珠友的日誌中一日一頁

內頁是這樣

DSCN1557.JPG 

不過學生為主

都是一周兩頁那種  讓我找了半天 才找到這一種的

比我想像的小

不知道日本原版的多大

50k大小等於台灣的隨身書一樣

 

既然不大  那就買回家好了

不過我還會再買日誌

等都買齊 再好好分配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