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之前我看到的很薄網路線

居然現在特價了

按此  還送東西

還好送的不是我在意的  不然還真嘔

 

我買的是

【FUNdigital】Cat.6超薄網路線-10M

主要是相鄰的房間 雖然門不是直接在旁邊

但應該還可以

 

買回來後是勉強長度可以 但沒辦法直接靠在我心目中最優的位置

但買【FUNdigital】Cat.6超薄網路線-20M 價錢差快一倍

但如果是距離遠的人 就真的不能省  

我是剛好還可以

 

傳速的速度  我個人感覺不出差異

而且因為很薄  所以不怕門縫

 

 

如果習慣在床上打電腦的人

去住旅館的人可以帶一條【FUNdigital】Cat.6超薄網路線-5M

因為他真的很薄 很適合攜帶  

如果網路孔離床邊很遠 5m應該是一定夠了

除非住的房間太豪華

 

旅館的床很舒服 每次去住 我都很想好好在那張大床打電腦看電視  很懶的度過時光

只是我之前線不夠長  但現在有這條  我應該會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