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離上一台HP事務機買的時間還算短

可是實際用沒有很長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會故障  可是擺放幾個月 就又自然好(我第一台也這樣過)

我換墨水 還換錯 卡住  用很久 才去請人家拔掉   (專業人一秒就好 我這種非專業的不管是找力氣大的 都沒用  很神奇)

現在要印就會卡紙...還沒去修

 

以前用事務機

除了列印 後來才開始多用掃描

後來掃描越來越常用

覺得買A3的來用 比較不會超出a4範圍的 我要還一直動手

原本想買掃瞄機就好

但發現到這家的比我看的掃描機還便宜 所以就買這台

 

DSCN1549.JPG

 

DSCN1550.JPG 

 

真的超大台的

不過用了幾星期

色差跟hp比較不一樣

掃描時hp會比較偏自然原本印刷物色調

但這台會比較在偏白一點

所以應該是印原本白底a4印刷品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