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語學習書越出越多

基本上後來出的都會比較好  因為編排主題走向都多元化起來

所以太久以前出版的可能都先不用考慮

這三四年出的來比較  基本上還是幾家出版社在出

當然以後會越來越多

 

我的第一堂韓語課(附MP3)
這本書比較早出  

因為很特別  在當時只能跟08年比   又是台灣自己出版品

我會覺得這本書很推崇  因為這本不厚 可是把很多東西都塞進這本書

但是因為很多東西都是死文法   所以單獨使用 或當入門書 我覺得可能不是這麼讀的下去

後來作者出的下一本書

我的第二堂韓語課:基本句型232 (附MP3)

其實我也覺得是一本很好的書

因為現在台灣有關韓語的文法書還沒有很多

這本書列舉了232個句型  以一本不用太厚 也不需要太難的句型

這本書真的很適合拿來當字典

↑我對這作者出的書 評價不低   因為感覺很用心整理過

但如果說單一只用這套教材    除非是有老師教學用

不然如果你是要拿來活用 跟人接觸  可能不適合用這老師的書

所以當作副教材 也許還可以

而且文法書以後也會越出越多  像我今天拿的書韓語語法輕鬆學:初級相似語意文型之比較解析篇(書附MP3)

我就覺得很不錯  如果以後文法書更多  也許就不會推薦買我的第二堂韓語課:基本句型232 (附MP3)

只是現有的台灣書 我的感覺兩本書 以五星我都會打四星

 

另外這本你問的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附MP3)

我會覺得還是買這本比我的第一堂韓語課(附MP3)

因為你說你是零基礎 我會推薦這本

但我也還是坦白一下 我沒買這本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附MP3)

因為我在找這本書相關資料時 發現到他的原文版的有幾乎全部內容的pdf 看完後我發現對我來說太簡單 所以我就沒買

但是我看了內容後是覺得很不錯  因為是很簡單對話 該有的文法也有   發音單元也不會太少

所以我還是能先打包票推薦買 

 

你的詢問當中 我猜你也在擔心說下一本要怎麼銜接

但前面我的第一堂跟我的第二堂 其實內容走向不一樣  只是出版社為了有統一系列還是怎樣 所以定的

真的不是讀完第一堂就能順利讀完第二堂  因為第二堂內容包含中級

初級跟中級真的有一小段差距   這點真的很重要

 

所以還是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附MP3)

另外姊妹書我的第一本韓語會話(附MP3)可以先當接續書

讀完對韓文有概念跟想法  應該就會幫助你找到適合接下去的走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