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買3c送購物金

3c類還滿多想買的項目

剛剛在看網路線

除了顏色變好看

沒想到還有這種的網路線

Cat.6 超薄 Hight-Speed 網路線 - 20M

 

我新家用的是第四台業者的網路

結果來裝變成只能單一房間用

 

雖然同學有用寬頻分享器

有推薦我使用

但我卻裝設定不起來

而且等於你要多開一個電器 反正又不是要兩台電腦一起用

 

所以我決定買一條長一點的網路線

反正我用的是筆電 很好搬去各房間用

但是我當初有點擔心 門縫對網路線來說會不會不夠大

因為如果是用於各房間  就不能固定住

但這個超薄  感覺應該就不會卡卡的

 

現在就等我購物金生效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