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推出的旅行節活動

有外文書參展

外文書其實都賣很貴

我買下來就是外文書中大部分的語言書  只要是博客來沒賣到一千塊的  就是旅遊用的書

感覺就是背包客用的  都很輕不重也不大本

 

這次參展有四個系列  其中有個叫Dirty系列

我之前就有好奇

dirty  直接聯想就是髒

所以這一定是正規課本看不到的單字的髒話

好奇的人要買來看

 

當時只有日語有貨 我買了日語的回來看↓

Dirty Japanese: Everyday Slang from ”What’s Up?” to ”F*%# Off!”

果然很小本

而且是以後會有掉頁疑慮的裝訂

但是對我來說內容有大開我眼界

也就是dirty系列中的dirty的字義  不光是髒話  而是下流的話

而我查字典dirty也有偏色情的含意  而且好聽可說是禁忌日語

裡面雖然有日常打招呼  但也有罵人的單元

還有性的單元

而且這單元還真齊全 基本上可能會用到的都在裡面 

掃了一個小單元給大家看  這是談乳房  覺得比較還好的字眼  但我有嚇到  原來形容乳房大小有這麼多單字

乳房的日文.png 

我在那一單元覺得果然是把妹需要用的書

不過異國戀也很需要啦(我在猜)

 

不過雖然說是Dirty主題

但有很多其實還是生活上會聽到的

比如說日本一些賞花  喝酒  二次會的單字都有出現

所以可以說小小一本 卻還滿多元性

 

 

之後我應該會買韓語回來看

Dirty Korean: Everyday Slang from ”What’s Up?” to ”F*%#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