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附MP3)

沒想到剛剛無意間發現要出版這本書 

而且還是引進韓國的書

不是在台韓國人自編

我覺得很棒

而且書沒有像大新引進的那樣貴

真是太感謝國際學村

我以後買英文書會多捧場你們家的

 

因為是外文書翻譯

所以雖然博客來沒有導覽頁可看

但可以看韓文原版來參考

按此←這網頁下方有三張範例圖可看

 

韓語書越來越多

可是我覺得看韓國人 台灣人 還是寫成英語系看的書

裡面思考角度不太一樣

所以我還是一直買來看

 

等買到書 我再看看有什麼可以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