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JI 無印良品]PVC書套/B5
買來裝筆記本

不過

KOKUYO Campus東大生點線筆記本(藍)

會有點大

裝無印良品本身的也是一樣

 

也就是這書套

用來塞的厚度

我的感覺是可以用到三本簡單的b5筆記本

至於厚一點的b5筆記本 到百頁的

我的印象  台製已經是精裝本  一本要價一兩百了   也有套子

當然還是有 但很少

日製的無印良品本身  厚一點常見應該是鐵環

所以是為了鐵環而比較寬嗎

我沒有剛好b5的可以裝

 

只是得說 雖然沒有台灣塑膠書套  可以更精確的套起來 台灣的書套是差0.5公分的規格在設計  所以有20種以上可挑吧

但我用來裝只裝一本KOKUYO Campus東大生點線筆記本(藍)的使用心得來說

也沒有難用 只是如果能再少那零點幾公分就好 有時候很龜毛的我 就是看了不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