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

簡體的韓文學習書

原本很多

但現在就落後很多

光是大陸過來直營的網站也變很多     

 

只是博客來的好處是

他的書送過來的比較乾淨(不會有折頁黏頁)  而且比較便宜   

另外一家比較會有汙漬   而且我有一次拿到書 沒有cd害我還去客服問 不過是很順利解決 只是浪費我郵資

但我必須說 台灣的網路書店大家的  然後是船運??  所以價錢會差很多 沒事不要買網拍   我每次看到那些人賣就覺得很貴

 

這幾天去買了某一家大陸網站的

因為我等博客來會不會引進等了幾個月

死心的我 決定來去嘗試新管道

雖然一本大陸書都給我賣得跟台灣一樣貴 

現在一些大陸網站   付款很方便  所以對沒有信用卡的我來說很好

 

這次買的結果

書真的是一星期就可以送到

不愧我只買五本書就花一千多

如果是博客來 我可以一千塊不到就買到

 

然後不知道是我信箱問題還是怎樣

我的信箱都沒有收到通知信

就這樣默默就來了

宅配人員也沒打電話

我媽也沒跟我說

默默的出現在我房間裡

 

恩 一打開  書封面被折頁就被我看到

...這真的是我大忌   很明顯中間被大摺頁  還不是邊邊被折算了

有一本書則是有點點黏頁

 

不過必須說這次買的書的排版我很喜歡

只是大陸書因為紙用的磅數不夠多  所以小本書的封面很容易翹起來

不過反觀想大陸可以出版這麼多韓國的書

台灣出版社為什麼都不要出

難道真的是謠言說的非版權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