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老師這期上課會上韓劇的部分對白

我覺得我很喜歡老師的課外時間

因為是老師自己挑選的 或者他自己打的東西

是制式課本可能學不到的東西 所以有部分  我打成word檔保存(目標是全打完)

這期老師決定專門教韓劇

第一堂是pasta 我還沒有動力去看完全劇

圭賢有唱原聲帶 所以有動力好好打成電子檔

但是我怎麼樣也放不上直接線上閱讀的pdf或word檔(因為是老師講的內容 還有我找的一些確認 所以不能放可以被更動的檔案)

做成圖片檔 (分享的心態放上 但又要尊重老師的心血 所以決定這樣做)

p1.png 

因為是播一些上課時間來講 主要是老師想讓我們轉換一下心情

所以不能花很多時間講

但對韓打還不熟的人 其實短短兩頁還是要打很久(外加我手傷)

不過打過更進入腦袋

只可惜班上同學覺得太難  變成兩周才一次新的(內心覺得好可惜)

 

在youtube找到是以劇情為主的 圭賢唱的

做為這篇沒內容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