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黃金說話課

趁著博客來的送購物金

所以我買了一些休閒書

去晶華酒店的路途上

怕車上無聊

把剛到貨的兩本書

于美人黃金說話課

神奇的語言學習法:莊淇銘教授的心得與見證

帶在身邊看

 

于美人黃金說話課這本書不厚

寫得也很簡單

一下子就能讀完

 

其實這本書是分享他怎麼從不會說話到會說話的小故事集

說話會怎樣影響 不單是自身  而且還會影響大眾

 

雖然于美人的節目我看了真的很多年

因為我也不是每集都看

也能牢牢記住余美人分享的故事

所以這本書基本上95%對我來說故事的點都是我不知道的于美人

 

不過這是我剛開始看說話的書

所以我還不能說這本書在說話書裡寫得好不好

但我覺得單就這本書  這本書是滿有啟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