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媽因為有卷

所以去住了五星級的晶華酒店

因為台北的路已經不算熟悉

所以先去飯店上網看一下怎麼走

如果是開車去 而且停到停車場   按照飯店教的 就會很容易看到停車場

 

不過內部有點迷宮

一開始搭的電梯  沒有到大廳

所以繞了一下

 

大廳實際上是2樓 (本人當初應該要把所有網頁都看過的)

因為是國際飯店

所以很多外國人

加上下面是免稅店 所以外國人會來逛    (退稅 換錢服務台都有服務)

我跟老媽逛過一次

覺得還不錯

 

星級飯店 我覺得是服務生很多

所以你有問題 可以方便找到

像是如果寄放行李  是另一邊的服務台在保管  

 

不過最大問題

我們不是商業人士  也不是旅行人

其實頂級飯店不一定適合我們這種人

第一個  房間煙味好重

商業人士還滿多會抽菸

雖然我們政府已經規定室內不得抽菸 (連飯店的本子也有寫)

但真的很多商業人士住的飯店   而且不是新的

這點問題就會產生而且很嚴重!!!(不過晶華這家不是最可怕的 只是有這問題)

因為本人只要睡這種房間

隔天我的喉嚨就會痛了

所以隔天我有點不舒服   

 

不過晶華真的適合外國人去住

因為飯店的名片  背面有八個比較知名的點   告訴計程車司機的目的地

外國人叫計程車  可以用這個  省去語言不通的困擾

回來也可以用這個名片說 我要回晶華酒店

而且櫃台會多國語言

 

這種國際飯店  都沒有台灣百台節目

只有一些  新聞台  還有幾台娛樂   其他就是日本 韓國  bbc等  晶華居然有[v]  可能很多偶像住  所以才可以聽音樂

 

我說一下比較不一樣的點

我很喜歡讀飯店介紹的本子

晶華酒店的本子還有一個  慢跑地圖  給有跑步的外國人看

三種路線依照公里數設計

 

浴室則是沒有排水孔  所以要小心 水不要用濕地板

我媽就因為起身浴缸  沒有注意  害得我  小滑兩次

有浴鹽可用   所以很建議在裡面泡澡  我覺得它們浴缸比較適合  有手把握

另外牙膏是一小隻的!!  我覺得比起小的一隻一個  這樣的   旅客拿走繼續使用  還比較環保

還有體重機   廣播可聽

 

其他的酒 水等  要錢的東西很多

但免費的茶 咖啡也不錯啦

只是習慣台灣有送飲料的文化

覺得東西不能吃吃喝喝 覺得真可惜

 

因為卷好像還有一張

所以房間煙味問題  留在下次再驗證一次

 

不過酒店裡面的吃的不錯

但要忘記價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