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字書: 第一本輕鬆寫好字的工具書

多年來我就有寫字的問題

我的字醜到老師疑惑

或認為這是男生的字

 

寫的字沒有一個個性

有些人的字不美可是可以保持一種調調

但我連一種感覺也沒有 我連字跟字的空白都沒辦法留

 

但看這本書 我真覺得作者說得真好

說出我們字醜人的內心

 

握筆器真的沒什麼用

我握筆的姿勢自己也有修正

從虎口到第三指關節 都放過

但看這本書 我更覺心要改正錯誤握姿

 

我已經痛的很嚴重

那天看到別本書說惡化可能會到類風溼性關節炎(我不要啊!!)

以前我是擦泰國青草膏 因為很涼  比較舒服(這是我從室友小紅身上拿到)

p.s最近體會到東南亞好多好東西

 

雖然拿對姿勢

可是還要照51頁那邊  施力點的拿捏

不過光是變一下姿勢  我的肌肉就有點感覺

因為實在最近痛的要死

不過我施力點還沒練習

還不能說啥

因為字還很醜

 

有變化再說

另外博客來作者簡介沒說作者有bolg 不然我就先逛

但書裡有寫作者的 blog

可以去看一下

目前他放的投影片  就已經內含作者的大部份的思維

可以逛一下

如果跟我一樣有寫字困擾的人  看完 再決定需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