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檢考古題

這個網站都有(更早前沒有是因為韓檢也有改變過)

http://kajiritate-no-hangul.com/KENTEI/TOPIK_data.html

 


 

全部分數是這樣

語彙與文法

寫作

聽力

閱讀

非選

選擇

 100

60 

40 

100 

100 

臨時起意寫一下

反正要考今年的初級  

不過單字還沒背熟  實際上的課也只有初一文法的一半(一開始遇到錯誤的老師  後來才找到好老師  所以要快馬加鞭)

17回

語彙與文法

寫作

聽力

閱讀

非選

選擇

66分

這個我實在練習不夠

28

79

還沒寫

※比我想的分數還要低  不過有比較知道考試重點 基本上句型文法書都看過  只是我還沒記熟

一直上前半段 後半段的課開始上應該就還好 另外因為我都沒拿筆寫單字 只用看的 這點我也要改進

聽力呢  我覺得還好  而且間隔時間還很充裕(邊聽邊做其他事都還來得及)但分數還是不好 雖然是錯六題但就差好多

一部分卡在後面句型   剩下等閱讀寫完再一題題解析了解

16回

語彙與文法

寫作

聽力

閱讀

非選

選擇

 

 

 

 

 

15回

語彙與文法

寫作

聽力

閱讀

非選

選擇

 

 

 

 

 

 

14回

語彙與文法

寫作

聽力

閱讀

非選

選擇

 

 

 

 

 

13回

語彙與文法

寫作

聽力

閱讀

非選

選擇

 

 

 

 

 

12回

語彙與文法

寫作

聽力

閱讀

非選

選擇

 

 

 

 

 

11回

語彙與文法

寫作

聽力

閱讀

非選

選擇

 

 

 

80

 

10回

語彙與文法

寫作

聽力

閱讀

非選

選擇

 

 

 

81

 

9回

語彙與文法

寫作

聽力

閱讀

非選

選擇

 

 

 

 

 

8回

語彙與文法

寫作

聽力

閱讀

非選

選擇

 

 

 

 

 

7回

語彙與文法

寫作

聽力

閱讀

非選

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