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聽Maple媽韓語教唱

理由因為我家電腦開不起那個程式(ie也有問題)

這次重灌後

想起來趕快跑回去再來看這節目

 

因為在我沒辦法看的時間

節目也做了一些改變

增加很多小單元

而且中間也教了我想學的歌

好奇怪  可以上直播的時候 沒有遇上想特別學的歌

但不能聽的時候  卻有想學的歌

人生 就是這麼妙

 

反正就是重播時間要好好來期待

昨天聽到的是金泰宇(我習慣以前翻譯)的愛情雨

讓我想到兩天一夜的觀眾同遊  

哈哈 我真的中了兩天一夜的毒

 

不過160那首歌 還沒找出來原版來聽

我比較喜歡這首的笑點

我耳邊的豬 反而還好

 

扯遠了

我覺得老師講話比較順了(口條果然是講久就好)

而且多了會話句

我覺得增加可看性

不然很久以前會發音教好久

為了歌曲教學又不能關著不聽

但我不會反對發音課消失

因為有聽有差   如果沒有天份的人

發音基本都是要練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