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買一套書

手邊的錢不夠了

所以要處理掉一些很簡單的韓文書

 

原本是很想書用一些大工程過後才丟

但沒那麼積極

所以算了 

自己挑重點

 

所以決定自己編成講義(我會寫自己想表達的東西   所以不會犯著作權)

不過我第一次寫 所以可能還沒有一套系統

將來會修修改改(前面可能還好 除非我看到好句子想補才有可能 但我也會想用練習題 所以我還不能保證)

昨天想了一下 差不多10課的內容都想好了

10課後 才會教科書的內容會差異不小 談論的東西會不一樣 (我再好好想我要說什麼)

 

我不會先從發音開始寫  這個有一點不好寫

因為是我自己編 所以也不會有聲音檔

除非我用歌曲進去

 

如果我有打錯

請高手們幫忙提出指正

 

希望這樣打一打

還來得及韓檢前讀完


最後

如果我寫了一段時間後 覺得不錯

大家再請幫我按一下左邊廣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