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沒有真的很愛看我們結婚了

不過亞當夫妻這對有時會找出來看他們的進度

 

但紅薯夫妻 真的不知道為啥 我會被煞到

就覺得很配

不過我承認有容和這個人

真的加分好多 看到他的發言都好想笑

 

對這些人都不熟

這幾天再找他們基本資料 把三角關係都搞清楚了 

 

還一口氣順便把亞當夫妻所有影片補完

包括互相談到的影片

 

然後徐賢的日記本感覺很像看過

果然博客來有賣

Smiley Diary 北歐風微笑年曆本-Ivory香草白

截了個證據出來

notebook.jpg 

光就博客來賣的這些有關日記本的商品

來說徐賢挑的這本

 

我覺得內頁偏可愛

但這種風格的可愛 不是那種裝可愛型的那種  跟徐賢感覺還滿符合

另外它的check區 算大 而且每天有六格  是五格

我覺得是很符合徐賢很仔細的個性

 

然後這個商品還有一本是記帳本(部分日記帳沒有附這項)

害我又想到她第一次上強心臟

被泰妍爆料 徐賢的記帳

 

不知道為啥光看這個日記本

就覺得很符合她目前在我找的資料裡的感覺

 

沒想到現在每周又要多追一個節目

不過趕快熟起來吧

 


 

我下單買了一個回來研究

我覺得沒有我想像的大

不過它的現金簿到是快一樣大

所以要塞到封套裡 不是太適合  

可以塞 但如果又放了卡還是什麼的 就塞不進去

但大也有好處

一頁可以記25條  總共可以記1200條現金收支

 

貼在旁邊的索引呢 顏色很淡 不是很清楚

原本我想拿來貼 也不想貼了

 

至於寫每天的重要事情那邊

其實有三種格式

但每個月配色不同

我覺得側面看 淡淡的很漂亮

而且有個小細節喔  側面看 上面每個月顏色不同  下面會一個月有 一個月沒有  所以增加辨識性

 

紙質 不像我去年買的   韓國文具館-小王子繪本年曆(附贈貼紙組)←這個會捨不得寫  而且不適合我愛用鉛筆寫字的人

用鉛筆寫很順  無印良品的筆寫來也ok

 

這就是我初步使用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