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全彩圖解 工作、生活、理財、時間管理一本通

作者的部落格 按此

 


買這本書是因為剛寫完 考上第一志願的筆記本:東大合格生筆記大公開(附贈日本KOKUYO點線筆記本)這網誌

後看到這本書感覺賣得很不錯

加上是台灣人寫的

就買下去

 

在拿到書前

我已經將網誌內容都看過

這一篇單字本 按此

光是看網誌也讓我躍躍欲試

不過當時我的比較大隻的訂書機還沒搬到我新家

所以只是找我筆記本剩下的空白頁出來

跟當初我做某個老師的作業買的卡紙

剩下實作

 


去拿書的時候

 

我也順便去把我的一些文具用品搬到新家

就怕靈感跟動力飛走

還跑去買了大型訂書機跟訂書針(不過我沒經驗 買了有一點點失敗  到時在另外說)(因為在網誌上感覺到騎馬釘的厲害了 所以我去敗家)

因為我看書很快

所以一下子就翻完

雖然我有被燒起來的動力

 

不過以實際論

基本上網誌都分享過(還有博客來上面的文字也發表很多)

剩下可能是在追加一些圖片跟文字

嗯~我覺得很可惜

不過這種書要能在寫出很多驚訝的點 也不太可能(畢竟這種書 文字量也不可能太大)

除非一開始就是為了出書 在研究

不然基本上都是分享過

 


 

我這樣說會感覺好像不怎麼樣

但實際上這本書其實很不錯

只是我太努力找作者相關資料

提前自己被雷爆光了

 

而且我在提前都知道這本書的重點完後

我還是很有動力 想試作一些自己成品出來

但是因為我中間趕去上課

所以一時還拉不回動力(因為動手前要先規劃好  不然有衝勁也不一定能做出完美的手帳)

 

加上書是版面設計過

也不用一篇篇翻我要的重點

所以這本書賣得不錯  真的不是沒有理由

 

我想 剩下的就是睡過一覺後 再好好說

(實際上現在已經三點 只是我一直在思考 我想要做的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