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專業達人一站搞定 特刊

如果你是不太會搜尋資料的人

買這種雜誌算很方便

因為有時候丟一個網址

你可能還是不太知道 好用在哪

但刊物有圖片  而且編者寫出重點

你就對這網站能快速得心應手

 

介紹的網站

有時會讓人讀過後 覺得自己怎麼會慢半拍才知道這個好網站

 

不過我覺得自己最近運氣不錯

在頭腦想得問題就很快有答案

朱學恆的blog

我算是想到才去看  並沒有很乖乖忠實每篇都拜讀跟研究

我算是前幾天才看朱學恆的文章想著我也想要看這種很有啟發的影片

結果這本刊物就有介紹到  TED這網站

有很多國際知名人物的演講影片  

朱學恆在推的  MyOOPS開放式課程  裡面有些也是這網站的影片

(也就是如果我還是持續發懶的話  我還是不會知道這個網站 但因為我花錢買了這刊物 我就收穫到)

 

網站要一個個逛才好玩

所以還不能寫啥心得

只是這期剛好有親子教育

結果看到這個網站Finger tips

應該是東森幼幼台播的吧

也就是教小孩DIY的節目

 

其實我比較喜歡在迪士尼播的

那個男生很厲害  他會用東西去製造一個圖畫   是那種巨型  對我們這種比較少想像力的人  往往都要看到最後一秒才搞懂他在製作啥畫面

 

不過東森播的這個節目

其實比較貼近小孩

節目播的都是一分鐘就能做好的東西

比較快速又很簡單

節目介紹的生活面也比較廣

不過我不知道為啥它的顏色走向比較深(我是指背景 logo那些) 以教育面來說 這個節目比較好

 

其實看小孩DIY節目很好玩

有時真的很會覺得天啊  這個好好玩 這個很有創意

不過這種引進節目

有時會覺得再去查節目官網好麻煩 有時是要注意螢幕細節才會看到

不過沒想到這刊物 居然讓我知道 這節目的原本名字了

而且這網站的內容還滿多的

因為也有些教學影片  所以刊物說 還能一邊學英文

不過這節目可能是英國節目吧

腔調不是美式  是比較重的

所以給小孩學嗎 我保留疑問(畢竟台灣走美式英文)

 


 

現在雜誌很喜歡搞特刊

有點一魚兩吃的辦法

這種刊物的銷量到底怎樣   我還真好奇

 

之前我買過

數位時代:免費不出門 學50種專長 特刊

博客來現在買不到了

 

最新是這本

數位時代:人氣賣家 特刊

對我不太需要 只是看到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