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總算在過年前

我住到新家

在過年前趕裝了網路跟數位電視

我家是在台中

之前這則新聞   剛好最近系統業者網路加數位電視有優惠就辦了


所以這幾天看阿里郎電視台跟tvN

阿里郎電視只是用電視看比較不累

但沒有翻譯  所以還是在考驗英文程度  

tvN就有中文翻譯

可是節目數量沒有我想像的多

官網在這   可以改成中文http://tvnasia.tv/Default.aspx

各節目沒有另外網頁介紹  單純只是看節目表的作用了

我還沒逛韓國網站  所以我還沒底


新家用的是電漿電視

沒想到裝了數位電視畫質跟看第四台差很多

整個很美 真是意想不到

不過昨天看東風頻道的韓國歌謠節目

我家整個跳舞時會糊

tvN有時候也會糊

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不過還是數位電視糊得比較少

難到是這台怪電視的問題嗎

我家這電視真的很怪

日立電視真的很特別

下次還是買其他家電好  每個家電還是要依哪個品牌比較好用而買

不要因為懶在一個牌子全部家電都包

有時沒有想像的好

 

這兩天是Rain Big Bain跟李孝利  我剛好最常轉到

接下來看看還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