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升win7好像賣很好

申請結果缺貨

還要等


我算今天才知道兩天一夜的成員有一起合拍廣告

而且很有趣

害我下午一看再看

不過第七期強心臟中字快出來

我想看初丁怎樣吐嘲


鹽酥雞這種小吃都好貴

可怎麼都這麼有生意

花了八十塊

但一點也不飽

反而因為很香好餓

但我現在不想出門


我的臉書中咖啡廳的評價原來不高

但突然飆高到破百

害我方寸全失

一直趕著做三分鐘的沙拉

但這樣三分鐘不到就全賣光

耗了一個多小時

才放開這個結

沒菜就是沒菜 不應該影響我的生活

 

沒想到短短一個遊戲就暴露我的人性

還頓悟自己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