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客運回家看的影片

很感人的小品電影(可以這樣形容嗎)

厄尼戴維斯真人真事改編的

 

在所謂的種族歧視

有實力也不能代表一切

你必須不斷衝撞體制

才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因為是美式足球

每一哩的線就像人生的線

台詞裡面就有相當符合的台詞

只是我沒記下

但大意是你在打的線 是看不到的線

是的 看不到的線

能不能抱持著夢想達陣 靠著就是你自己

 

以現在來看種族歧視已經好很多了

而且歐巴馬的成功又在跨進一步

 


不過這個真人真事的男主角

只有活23歲就因白血症死去

實際上我是因為看到這字幕感興趣

才開始專心等這電影重放看下去

 

也就是這個男主角的一生比我這傢伙還偉大

真的得反省

 

生命真的是很妙的

另外一部我看到爛的電影(因為客運一直放)

一路玩到掛

則是在人生最後去扭轉人生

 

是的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大家請好好的想想自己的價值觀

人生會因此有趣

 

希望下次還能看到這一片

我想一路不中斷的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