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陸簡體書已經算買很多

但東買西買還是沒辦法說哪一方面可以很精準分析

文法書

以初級者 韓國語語法入門(韓文版)   韓國語初級語法精講與精練

 

講解算多 是一開始很好陪伴的工具

新編韓國語實用語法  韓國語語法精講與訓練 這是我有看到人家推 而且比較難一點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文法書 所以可能要再過一段時間才會買

  

而這本舉一反三 韓國語句型(韓漢對照‧附贈MP3)不建議太早買

 

句子不少 可是文法解釋擠在一起

講解的部分也不多

沒學過 看過也不懂

 

另外我之前說到我比較喜歡看教學教材

然後延世大學出的韓國語教程一(附贈MP3、練習冊)

直接拿來當文法書用 也是可以

另外這本 輕鬆學韓語 也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因為韓國書很多練習冊

我才又買練習冊來比較

不過主教材很不錯但輕松學韓語(初級‧1)練習冊(韓語版)相比就沒這樣優

快樂韓國語(1)︰同步練習冊(附贈MP3) 還有cd聽

延世附的練習冊也不錯

 

不過語言學習上

如果沒有時間壓力又是跟老師學的話

我的建議是不需要買太多書 

而是好好整理自己的筆記

文法不懂問老師 很多知識不是從書本上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