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知道這個教學節目 Maple媽韓曲教唱

但我星期二都在上課

結果我第一次看就在這節目播製失敗

 

看了幾次下來

當然我必須很感謝maple媽

而且的確也在聽過後記住些單字跟一些常識

 

不過期待太大

相對不滿意的地方就被放大

 

系統的不穩定真得很大

看到重播時間拉長

我上個星期把兩個半夜都開電腦在聽

系統都會突然把我踢走

結果我開整夜的電腦也沒用(我用錄音筆要錄來補進度 跟複習)

但一踢走兩個開一整夜也沒用 因為都錄不到一小時

而且我也很不巧的四次都看到同一期  唉 (我跟這節目犯沖ㄟ)

這是系統問題不是老師問題


老師在教學上幾乎是有求必應

可是我研究教學內容

說實在話靠這個節目要有韓語大大進步應該不太可能

因為好像主要都在教發音跟簡單的助詞跟文法

沒有一直前進的教學

當然這個跟收視群有關

很容易為了新加入重做發音課程

 

歌曲部分

也是主要講單字

但這樣講中文意思 也不知道原型是啥 當然有些會說

但有些好像是沒說的感覺

礙於時間壓力 不能講得很仔細

 

當然一次次教學下來 老師在教學上的進步也是看得出來

不然我覺得老師停頓的地方 在我剛聽時很受不了

應該是吞口水還有呵呵笑聲吧(應該還有緊張的原因)

但這幾次看直播這個問題點好像比以前好很多

 

當然這是我這奧客的感覺

實際上這節目我當然是會繼續聽

而且我也滿推薦有空的人可以聽看看

可是多多聽沒聽過的歌曲

 

只是電費高漲我還一直開電腦在聽一直無法看下去的節目 而小怒氣發洩一下

我現在在聽國歌介紹 可是系統不穩 我又在一直重開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