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用了無印就得用無印下去

我懂了

日本人比較習慣用自動鉛筆寫東西

對我來說是比較環保 不用吸立可白的毒

我很愛用自動鉛筆寫字 鉛筆盒忘記放自動鉛筆 反而讓我苦惱

用無印(日本人研發)的紙寫字 很順手

一開始小份量到現在都是買百張計價的

[MUJI 無印良品]再生紙活頁紙/A5.橫線.200張

[MUJI 無印良品]再生紙活頁紙/B5.橫線.150張

[MUJI 無印良品]再生紙活頁紙/A4.橫線.100張

但前幾天才發現大問題

原來無印的孔跟台灣的孔的位子不一樣

之前買得台灣製的分類索引裝不進去 以為是自己的問題

因為當時只買一個資料夾

紙張平常都只是隨書夾著

但現在是要把這些筆記都安頓好

結果補買資料夾好幾個

[MUJI 無印良品]PP資料夾(線圈式)A5用.2孔(H)

[MUJI 無印良品]PP資料夾(線圈式)B5用.2孔(H)

[MUJI 無印良品]PP資料夾(線圈式)A4用.2孔(H)

不過紙張越大買兩孔越不好用  要就要買多孔 不然紙漲隨著重心會變形

(但那是加倍價格)

[MUJI 無印良品]PP活頁資料夾A5.20孔(H)

[MUJI 無印良品]PP活頁資料夾B5/26孔(H)

[MUJI 無印良品]PP活頁資料夾A4/30孔(H)

還有我之前一直看不懂這產品

因為產品上面沒名稱

[MUJI 無印良品]ABS攜帶式打孔夾2孔.迷你6孔

不過既然台灣的孔跟無印的孔不一樣  也許這個應該買 不然現有的紙張不想打得很醜的話 應該需要

 


 

還有用這個紙

不能搭這種系列的筆

 

[MUJI 無印良品]膠墨細字中性筆藍.0.5

 

因為會透過去

要用膠墨筆

這系列ok

 

[MUJI 無印良品]按壓換芯膠墨筆/0.5/紅

 

反正目前實驗了這些產品  有用其他的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