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走在路上我都在想麥可會怎麼想

我沒有追到最新進度

我只是在想

如果麥可的死因真歸咎在私人醫生上

麥可會原諒他嗎

 

新聞說這位醫生是麥可多年好友

如果麥可真得這樣愛人  我想他會原諒他

但讓三個小孩這麼早失去他 麥可又會怎麼想

 

如果麥可沒有死 那麼演唱會又會是怎樣呢

 

媒體曾經這樣扭曲他

一切在他死後 還他一個公道

只是這樣的消費會到何時 要這樣抽絲剝解他到什麼時候

 

我在想要不要買他的專輯

我買了專輯到底會不會受益到那三個小孩

還是只是讓這些想賺死亡財的人賺到

 

最近走到哪都可以看到麥可的音樂跟影片 讓我想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