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的故事

小說版已經可以買了

我明天就可以看了

感覺會哭很兇

看完再說感想


從我領到小說

我就一路k

本來就很快的閱讀速度

一個小時 經歷了痛苦的解穴期 但我要大喊一點也沒有減輕我的思念

 

而且我忽略了結局大逆轉的字眼

被復邦跟茜茜最終沒一起大雷到

 

當初的中視版 我用我的眼淚和心看

所以當小說出現的場景 我都會浮現當初電視版的畫面

經典的一美跟一元求婚那個房子沒了

但作者對美元戀很好  補了幾段當初沒有的場景 而且他們真得很幸福

 

可是就算我是美元戀的支持者

我卻為了邦茜戀難過

不死心的我 平復一下

硬是睡前在k一次

同一天看兩次

 

我只能用「錯過是為了讓你遇見對的」當時我在電視版時就覺得 錯過就錯過 能再一次真得太幸運

而現在有了電視版的圓滿 小說的不圓滿 才更是人生

而且多了茜茜這段懂得求救 真得引發後面更多思考

 

小說版中將一些原本經典的台詞更有味道

裡面中我最喜歡的是阿公敘述幸福是什麼

因為小說版的更多不完美 更讓人覺得 走過得路更多的阿公 對人生的提點 更讓人大悟

美元的幸福 對照 邦茜的幸福 就算結局不一樣 他們已經都是拿到什麼想什麼

 

太好看 現在被我扔在床邊 還沒正式收到書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