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行取決於msn小紅很閒 我內心空虛下 很衝動的約定 星期二去找他

但一直到出門前 我才匆匆丟了衣服就來高雄 出門前才打電話訂房間

是的

一切都是沒有估算好的

坐了離我家近的客運

我以為要快四小時的車程

結果兩小時就給我到了!! 媽啊 到了那一個 我os是 只要兩小時 只要兩小時(志玲姐姐cf那支的感覺)

小紅也被我驚嚇到

所以他也沒辦法臨時抱佛腳 做好準備 這個人趕到 手表沒帶

先去找我的飯店 嗯 集團開的 毛病點都一樣 但懶得寫問卷去反映

 

之後去漢神巨蛋   新崛江  sogo 大遠百 因為我要買隔天穿的衣服

中間有插去大學同學開的店  我也買了衣服

 

晚上原本要去吃夜市的 體力不濟 要吃餐廳 搞到最後 去了一個中型百貨的美食街吃飯

在飯店 我默默看著麥可的告別式 中間哭了幾段

所以也沒啥體力在第二天

 

第二天

我們去西子灣跟旗津

海鮮現炒就是好吃 不過有一道菜 慢到 我們吃這頓飯很久

但現炒真得要多人吃才能吃多花樣  不過我還是吃到兩種以前沒吃過的菜色 很酸跟等很久的那道

 

我坐在回程的客運上

發現我真得曬黑得很可怕 真的

車子的音響不太好 不然我原本要看電影

最好只好聽歌 邊睡覺

很safe的到家 趕作業

 

去完高雄的我 因為調課的關係

隔天一大早要去台北上課

不過熬夜看麥可 加上房間空調不好 我喉嚨大中標

雖然我用喝舒跑在增加抗體

可是我在客運上大發燒 流汗到很燥 (不過位子是兩排那種 其實很舒服 要是三排就麻煩點)

明天要戴口罩預防傳染給別人

 

高雄只要兩小時的車程真得好方便喔

下次還要把沒去的地方 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