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語語法入門(韓文版)

我最近才有種體悟到 大陸的韓語學習書的厚度比我想得薄很多

實際上價格低加上紙薄 本來就不可能厚到哪裡去 我自己不知道在想什麼 總是在拿到書 才覺得 啊 是長這個樣子啊

這本書我在博客來的預覽看到就很喜歡

其實文法書 我大陸的還沒買很多來看 這只是第一本  我是把台灣的都買好了

台灣的

韓國語文法

《韓語語法:句法、構詞、音韻篇》

《韓語語法:虛辭篇》

我連這本 韓國語語言學概論 也買了  不過這本書附了訂正表 要修改的一堆 改到一半就懶得改

台灣的 品質跟編排 韓國語文法 這本真得很棒 如果你已經上過發音後 正式課文後幾課  其實已經可以先從第三章代名詞 一直看到動詞的

只是 一分錢一分貨 《韓語語法:句法、構詞、音韻篇》 這本排版比較密 可是更詳細

但台灣的這兩本書 因為是沒有分程度差異 所以如果是習慣先看文法的人 台灣的這本韓國語文法比較好先下手

我是比較喜歡學過後才看 所以我可能要依賴大陸的書和網路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