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因為沒去過

所以是我提議要去彰化逛逛

加上離台中近 不會花費太多時間

說到底也算是陪玩

一開始就有烏龍  這是小紅的錯  害我們都各多花錢

接著順利有了地陪大好人帶我們去吃餐廳

還有了機車

讓我們兩個外地人可以趴趴走

我們去了八卦山

之怡這個路癡(不是我詆毀他 是他自己承認過) 給我們報了不存在的文化路 接著還遇到路人也亂報路

後來才去之怡說的永樂街  但這個永樂街也大家都報得 我們聽了一頭霧水

最後找到了 但沒有太特別 喜歡的店太貴

不過我還是買了見四百多的上衣  因為它款式就是那種慧紋一看到就覺得是我的那種 

 

之後就還機車 看了一下彰師

 

之後去火車站附近書局看遊樂指南的推薦肉圓的店

亂繞被我們繞到 真得吃了有名的肉圓 還不錯 是我喜歡的那種 但小紅說他比較常吃的是清蒸


心得

彰化市其實主要逛的區塊沒有很大

我們先在書局看一下大概 而且我當時目標不是看八卦山 我在看路跟路的大概

結果跟著路標走 就很簡單到了八卦山

去彰師也超簡單 一下山往右邊一直走就到了 然後繞回火車站 也只是小錯一下 接著就繞回去了

 

晚上太囂張的跟小紅說 彰化市也太簡單了吧 一整天下來就可以混熟 被小紅說那是因為在同一區塊

 

不過下次要挑戰哪個城市呢

p。s。逛完彰化後 我還是殺回台中去買衣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