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友買書跟我說  結果我也順手跟著買書(不過我還是買韓語書),好看在跟大家講

剛剛去再去確認我說的無印良品要進駐博客來 還沒看到

先看到這個

會員分級       搞得真像實體的百貨公司 才能這樣分級待遇

分級的優惠良品   不過這次的分級優惠還沒吸引到我

不過cd有比較便宜啊  那我...

 

下面跟博客來沒關


這樣的血淋淋扒開我購物狂的面目

我自己汗顏

pppp.jpg 

你覺得就這樣嗎

博客來貼心的幫我算好這個東西  (媽啊 我好幾次死命不想用excel算出來的東西  它居然讓我看了)

pp.jpg 

我只能說 還好我家人不知道我網誌

不然會殺死我

 

這樣的分級下  我的好友想要用優惠價買東西 可以找我   我是博客來的 無名小卒中大戶一枚

 

是說我有多少本書沒寫心得...  趁這次搬家打包 可以回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